我校“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优秀项目”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7:27,作者:文、图/团委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阳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1724所高校、3581个项目参与其中,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我校学生会“学业帮扶,携手并进”学业提升项目脱颖而出,作为全国300个入选项目之一,与全国各大高校共同参与集中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优秀项目”。

“学业帮扶,携手共进”学业提升项目聚焦学生学习本位需求,坚持“朋辈互助,共同成长”的建设原则,采取分层次、分阶段、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打造融学业辅导、学业互助、学业引领为一体的帮扶体系,旨在解决大学生在学业发展上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长期以来,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化身校园中的“暖心人”,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倾听同学所想,服务同学所需,解决同学所难,助力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下一步,我校学生会组织将进一步巩固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深化“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打造更多品牌项目,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