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社彩缤纷展风姿,青春如歌颂党恩 ——我校举行第十八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及游园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5日 15:32,作者:文、图/郭潇 赵双蝶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5月13日下午,“青春向党•社彩缤纷”第十八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及游园活动在桃园操场顺利开展。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个院系的30余个社团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来自音乐之声吉他社的歌曲串烧《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华夏霓裳社团的汉服舞蹈《礼仪之邦》、大学生朗诵艺术团的诗朗诵《走向复兴》《毛泽东组诗》、重竞技社团的武术表演《中国龙》等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精品活动建设成果,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的讴歌和热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游园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参加“我心向党·党史知识挑战赛”,获取答案线索,玩游戏、集印章、换礼品,寓教于乐,在趣味中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认识,让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了解,社团文化月已连续开展18届,是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本届社团文化月以“青春向党•社彩缤纷”为主题,各学生社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设计和组织了30余场形式新颖、贴近青年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集中展示,讴歌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使党史学习教育有新意、有声色。

大学生朗诵艺术团带来诗朗诵《毛泽东组诗》

诗朗诵

学生积极参加游园活动

学生积极参加游园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