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7:58,作者:文/公共外语教研部,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河南赛区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参赛的19名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2人获特等奖,17人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设置初赛、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

据统计,河南赛区共有来自58所高校的38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按照决赛成绩排名,共产生C(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特等奖56人,我校2人获奖,是在两个类别的决赛中获得2个及以上特等奖的5所高校之一。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决赛阶段选派优秀教师对决赛选手进行赛前辅导并安排教师带队参赛,为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为我校学生搭建了良好的英语学习和交流平台,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