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校园女子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5:08,作者:文、图/公共体育教研部,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20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21年校园女子比赛在桂园排球场圆满结束。教务处、公共体育教研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学院颁奖。

校园女子排球比赛自5月7日开始,共有15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最终经过33场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勇夺冠军获得一等奖,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获得三等奖,文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不仅为大学生排球爱好者们搭建了展示青春活力、开展竞技交流的舞台,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体魄。

微信图片_20210528150339

微信图片_20210528150355_副本

比赛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