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办“花‘忆’岁月 ‘缀’美芳华”花艺培训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3日 11:33,作者:文、图/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21日,后勤服务集团“学党史 育新人”实践活动第二期——“花‘忆’岁月 ‘缀’美芳华”花艺培训活动在校园环境中心苗圃举行。后勤服务集团有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培训。

“花束是用花材插制绑扎而成,具有一定造型,是束把状的一种插花形式。要讲究简繁适宜、高低梳密、错落有致,高的在中间,矮的在旁边......”培训现场,花艺老师介绍了鲜花品种和所代表的花语,对花束的基本知识、造型效果、色彩搭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学员在绿植环绕、花香四溢的悠闲氛围中,兴致勃勃,神情专注,一边通过手机拍照、录制视频等形式认真聆听、仔细观察包装花束的技巧,一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积极主动向老师请教、与同学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同学们对后勤集团开展的培训表示感谢和支持,对后续的系列实践活动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实践培训意义重大,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增长了生活知识,还提高了个人修养、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花11

花2

花1

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