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在河南省“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6:47,作者:文/团委,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团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举行。我校报送的舞台剧《长征》荣获二等奖,话剧《少年李翔梧》荣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自3月24日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参赛,通过初赛、决赛,共推荐5件作品进入省赛。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19所高校712件作品参加,作品内容涵盖党的革命史、发展史以及新时代党员的先进事迹。初赛阶段,省教育厅、团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等专家组建评审团队,对作品逐一严格审核把关,经评审,62所高校的100件作品进入复赛。5月1日起,100件作品在网上进行展播、投票;同时,专家评委对进入复赛的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最终结合投票结果、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

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