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九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1:42,作者:文/王越婕 赵菁, 图/杨怡 孔维陈,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27日晚,由教务处、团委主办的第二十九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颁奖仪式在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式。

本次“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分为文科组、理科组、体音美组三个组别,经前期学院初赛和校级决赛的激烈角逐,教育科学学院李多歌等10位学生获“优秀未来教学明星”奖;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王甜媛等10位学生获“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奖;生命科学学院郑玲等10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教务处、团委有关负责人为获奖学生及老师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三个组别的优秀选手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珊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王甜媛、音乐学院常鑫源结合所学专业,从教学课题选取、教学目的、课堂完整度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教学展示。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自1992年至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已成功举办29届,是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品牌活动。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敬业奉献,为人师表”校训的内涵,促进学生树立教书育人、奉献教育的情怀,培育和塑造具有扎实专业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复合型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教学展示2

教学展示环节

集体合影

颁奖仪式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