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邦屯赴杨树底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7:55,作者:文、图/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28至29日,副校长赵邦屯与财务处、学报编辑部、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到我校定点扶贫点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杨树底村村委会,赵邦屯一行与栾川县纪委、庙子镇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智志双扶、村庄美化、消费扶贫、定点帮扶等问题深入交流。会上还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史恒涛、第一团支书苗雅博及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刘玉可的工作汇报。赵邦屯对杨树底村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杨树底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着力改善居民生产生活条件,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培育文明乡风,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的社会主义新乡村。

会后,赵邦屯一行到群众申长兴、马延军家中走访慰问,实地察看村集体经济项目--星空帐篷房运营情况,并到防火瞭望塔建设工地和中草药连翘种植及配套灌溉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曹自立为杨树底村全体党员和村组干部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

期间,我校还与栾川县纪委在村部大院举行了捐赠垃圾清运车交接仪式,助力杨树底村美丽乡村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531175019

召开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531175008_副本

举行捐赠垃圾清运车交接仪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