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09:35,作者:文、图/赵桦明,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校热情和工作激情,5月20至2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经过为期10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男篮、女排均采取5人制的比赛形式,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共有17支男篮代表队、23支女排代表队共计4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和名次赛三个阶段进行。

男篮赛场上,每名参赛队员都不甘落后,双方你争我夺,比赛异常精彩。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他们凭借灵活的跑位、流畅的进攻、顽强的防守和精准的投篮频频得分。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也很给力,喝彩欢呼和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联队获得教职工男篮比赛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联队,后勤服务集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联队获得二等奖;机关、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和公共教研部代表队获得特别贡献奖。

女排比赛同样精彩绝伦,运动员们神采奕奕,活力四射,精准有力的发球、奋力一跃的拦网、风驰电掣的扣球、快速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她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竞赛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观众。最终,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公共教研部、机关、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联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国土与旅游学院代表队,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特别贡献奖。

2

3

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现场

1

1

4

教职工女子气排球比赛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