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2021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4:51,作者:文、图/体育学院,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30日晚,体育学院在我校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行“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2021届毕业生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副校长张运礼应邀出席。体育学院8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演出。

体育学院负责人为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一支融合多元素的舞蹈串烧《长白山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既演绎了国标舞的优雅柔美,啦啦操的活力四射,又展现了蒙古舞的热情奔放;武术节目《狮吼震拳风》《柔之道》技术动作行云流水、刚劲有力,带领大家领略了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球操《我们都是追梦人》将足、篮、排三大球搬上舞台,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体育项目的趣味性和观赏性;诗朗诵《朋友,请珍重》通过追忆过往带领同学们重回相逢之际、重温师生情谊;学工办老师为毕业生倾情合唱的《再见》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真挚的歌声流露出老师对毕业生的拳拳之心和殷殷之情,句句入心、声声入耳的歌词让现场的毕业生热泪盈眶,最后,晚会在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出体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演绎出“百年征程路 青春正当红”的主旋律。同时,晚会也蕴含着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愿广大毕业生勇于逐梦青春,放飞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1144427

图片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