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关怀慰问·情暖六一” 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1:51,作者:文、图/赵桦明,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31至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等一行3人到我校合作单位——洛阳地矿双语学校、洛阳市实验小学、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伊滨区第一实验小学、伊滨区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市实验幼儿园、洛阳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复旦复兴学校、枫叶国际学校、华洋国际学校、海嘉幼儿园等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工具、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儿童节,并向辛勤耕耘在基础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郭新民一行参观了各学校的教学设施及校园环境,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交流学校的招生计划和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事宜,并勉励孩子们学好知识和本领,常怀感恩之心,自强自立,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六一”慰问是校工会一直以来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活动表达对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关心关爱,体现了学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校工会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资源,与合作单位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提供教学、实习方面的支持,全面做好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的各项工作,解除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为“构建和谐家庭,做幸福职工”迈出坚实的一步。

微信图片_20210602114530

慰问伊滨区一实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