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新时代,携手共筑中国梦 ——我校举办第一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33,作者:文/郑世佩 于若晴 冉娜娜,图/师丽涛 武静,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持续大力挖掘、培育、宣传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推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6月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法学与社会学院承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第一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逸夫教学楼G5-202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经前期各学院选拔推荐、专家组评审,共有14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决赛场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青春志愿新时代,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成效、项目团队规模、项目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开展项目陈述,并就项目周期、受众对象、开展项目形式、策划依据等方面进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乐心”志愿服务项目和校翔梧班“红色基因传承”项目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传颂红色故事,永信青年在行动”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Volunteer For An Inclusive Future”等4个项目荣获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护航计划”等5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既是对我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各学院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水平的一次交流平台,通过比赛引导青年学生发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作风,踊跃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37f37d3e21262a0

-1dae3e1fe22d31f3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