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洛记者节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06月19日 20:48,作者:文、图/万静雯 翟思源,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6月18日下午,第四届河洛记者节颁奖典礼在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举办。洛阳晚报副总编辑杨海彤,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新闻系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记者节分为文字类、现场报道类、视听类、摄影类、新媒体类五个类别,经前期校内外学生投稿、新闻系教师组织评选,共有32部作品分别荣获各类别的一、二、三等奖,50余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杨海彤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传媒行业正处在媒体融合的关键时期,社会急需大量专业的新闻人才,要求新闻工作者进行大量的新闻实践活动,并具备党报思维、都市报思维和互联网思维。他勉励同学们不断进行自我提高,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立志讲好中国故事。

颁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诗朗诵节目《我是记者》生动诠释了记者正义凛然的担当与使命;学生代表蔡成章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分享了作为学生记者的心得感悟;现场播放的部分获奖选手感言视频引发大家深思共鸣。

此次河洛记者节从4月15日启动,历时两个月。期间举办了优秀新闻作品展、专家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为实践教学转型搭建了新型教育平台。

图片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