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八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表彰暨十九届比赛推进会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7:06,作者:文、图/教务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日前,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第十八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表彰暨十九届比赛推进会。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师范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及第十八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获奖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第十八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表彰决定,并对第十九届比赛工作进行了部署。

获奖教师代表肖娜、范俊铭,学生代表尚海燕、刘中华依次发言,介绍了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体会感悟。

赵海彦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并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他表示,本届省赛取得优异成绩,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师教育特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展现。师范专业认证是学校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是师范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以赛促教,提前部署,全力保障,同时希望学院师生今后更积极、更热情地投入到比赛中,不断擦亮学校师范特色的标志,力争在第十九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副校长为学院颁发先进单位奖

副校长赵海彦为学院颁发特别贡献奖

3b240500976398f0f1fec2deaa012f5

fe437571d3b8fe7266572010a427185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