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用情于生见初心,服务育人显担当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7:07,作者:文、图/张鹏涛,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服务育人理念,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后勤服务集团在校园静态管理期间,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围绕服务师生开展系列暖心活动,深入了解学生意愿诉求,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实地走访听诉求,真情服务暖人心5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听取学生在餐饮、住宿、洗浴、商品供应等服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为学生送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叮嘱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适应当前学习生活模式,团结互助,努力学习。继四月份推出“平价商品”、优惠展销后,又开展了情满五月系列活动,各餐厅继续开展餐后送水果、快乐厨房体验,推出点餐“毕业福利”优惠券、点餐满减,母亲节寄语妈妈邮寄礼品等,各学生公寓直饮水在原售价基础上面向师生六折销售,桃园生活服务广场开展商品折扣、福利赠送、快递邮寄折扣等。同时为满足学生换季购买衣服的实际生活需求,多方联系,引进知名连锁商家提供夏季衣服销售服务,就近便利学生。

读书品经典,书香溢校园。“五·一”假期的校园绿树掩映、微风轻拂,百花的芬芳伴着书香在月溪之畔飘扬。桃园餐厅北广场前悬挂着“2022校园优秀图书展销周”条幅的橙色帐篷在蓝天碧云下格外醒目,同学们纷纷驻足、迫不及待地翻看着一本本经典著作,中国四大名著、党史读本、新书速递、心理学著作、文学佳作、文创产品、考试用书专业书籍、期刊杂志等……无不让同学们爱不释手。此次图书展销周活动,是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经过前期调研、洽谈,联合洛阳市新华书店精选图书、制定优惠方案,为同学们送上文化经典和暖心服务而精心策划的,每日为学生提供各类图书3000余册,并根据学生喜好适时进行调整,旨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热爱阅读的兴趣。该活动从5月1日当天开始,将持续一周的时间。

文明校园齐手共创,美丽洛师你我共享。为落实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部署安排,助力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充分发挥阵地育人作用,于近期先后组织学生开展了“捡起‘小’烟头,传播‘大’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和牡丹花枝修剪劳动实践体验,通过拾捡垃圾、烟头,号召广大师生争做优化校容校貌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共同为维护美丽校园、增强文明校园创建实效增光添彩。同学们通过切身体验,体会到了后勤一线劳动者工作的艰辛,也为能够成为文明校园创建的一份子而感到无上光荣。

12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