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提笔上场 我们为梦护航——我校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送考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08:47,作者:文、图/教务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6日,15:00-15:15,第四场,洛阳市第一职业高中考点,考生全部顺利返回学校,无异常。”随着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陈田园老师在教资面试送考联络群内的最后一条返回信息,我校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送考工作圆满结束。

5月14日至16日,河南省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洛阳市区7个考点进行。受疫情影响,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面临着离校乘坐交通工具、健康监测、疫情个人防护等困难。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考试相关要求,学校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参加考试的考生提供点对点、闭环式“暖心送考”服务。学校成立由党政办公室牵头,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组成的送考工作专班,多次召开协调会,对核酸检测、带队教师安排、乘车人员分配、车辆车次核算、往返路线规划、早餐供应等问题进行深入协商、研判,制定了详细可行的送考方案。为确保学生“应考尽考、不落一人、考试顺利”,部分送考教师夜宿办公室,早上挨个拨打电话逐个通知学生,提醒学生按时乘车,做到“一个都不落下”;考试期间,学校协调了86台次送考车每天早中晚分批、分考点接送考生,抽调84人次辅导员老师“一对一”包干车辆带队接送考生,全程为考生提供物品保管、物资发放和备考鼓励等暖心服务。为考生发放爱心早餐、饮用水,考前和考后开辟校内核酸检测便捷通道,严格核查送考司机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多措并举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全方位提供暖心服务。

据悉,本次送考服务活动集中组织核酸检测3次,安排由学工队伍组成的带队辅导员84名、后勤保障人员19名、班车86台,接送学生2196人。

微信图片_20220519095720

微信图片_20220519095720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