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财务业务线上培训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47,作者:文、图/财务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规范财务管理,推进我校智慧财务建设,提高服务师生能力,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5月28日上午,财务处在成均楼B203会议室召开财务业务线上培训会议。各教学单位科研秘书、办公室负责人、机关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等教职工200余人分别在分会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财务处相关科室的5位负责人分别对创建项目、申请预算、申请开票、到账认领、支出管理、结项查询、个人所得税等业务流程分模块开展培训,并结合教职工最关注的问题,对各业务环节的财务系统操作、政策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地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会,教职工对财务报账制度和业务流程有了更全面地了解,进一步掌握了财务系统的操作方法,为学校财务工作更加顺畅、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NeoImage_副本_副本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