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1:10,作者:文/赵桦明 图/李旺林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27至2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气排球赛相继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7个分工会组成的16支男篮代表队和19支女排代表队同场竞技,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和名次赛三个阶段进行。

赛场上,各代表队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敢打敢拼,展现了参赛队员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赛场边,师生们加油声助威声高潮迭起、不绝于耳,比赛激情持续上升,充分展示了全校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经过一周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机关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公共教研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历史文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联队,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后勤服务集团代表队,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教职工女子气排球赛机关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食品与药品学院代表队,教辅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联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队,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1_副本

3_副本

比赛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