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7:48,作者:文/陈莉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全面提升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6月2日下午,学校对2022年“互联网+比赛”初步入选项目进行线上专题培训。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成员、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袁盎应邀作项目培训指导。各学院大赛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共80余人线上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袁盎对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进行分析,深入解读了高教赛道本科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青年红旅赛道报名条件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高质量项目具备的基本要素与生成六要素:产品和服务、商业模式、团队、行业资源、财务结构及资金情况、技术壁垒及迭代等。最后,袁盎还与参赛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为师生接下来备赛“互联网+”大赛项目提供了启发,对提升参赛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为我校做好大赛校内组织及指导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