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在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8:06,作者:文/教育科学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台州温岭市落下帷幕。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心理学专业学生孙艺芮的参赛作品《确定职业志向》(指导教师 李燕)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一等奖,是河南省参赛高校中的最高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心理学会联合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旨在加强全国心理学类本科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华东师范大学等百余所高校的学生报送了作品,经心理辅导课的教案和录像评比,36名选手入围决赛。受疫情影响,决赛采用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在线评审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特等奖6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

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赛前精心组织,为选手配备专业指导教师进行辅导,从教案、授课、讲课视频录制等各个环节逐一指导,参赛选手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展示了优良的教学技能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竞赛,有力促进了心理学专业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能力的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