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洛师|我校获评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12:09,作者:文/单晓萌,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河南教育高等教育编辑部、河南教育宣传网联合印发《关于公布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荣获宣传先进单位(卓越奖),校党委宣传部金宜洛老师被评为优秀通讯员,《涓涓红色暖流,汇聚战“疫”大爱——记奋战在校园抗疫一线的师生志愿者》(作者:徐嘉璐、雷艳君)、《乐于奉献芳华待灼心怀温暖造炬成阳——记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乐心志愿服务团》(作者:徐嘉璐、魏孟宁、潘悦)分别荣获优秀新闻作品一、二等奖。

河南高校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每年开展一次。本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校新闻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办学特色内涵,大力宣传学校发展成果和办学成就,推送出一批有内涵、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讲好洛师故事,传递洛师声音,树立洛师好形象,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证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