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件新闻作品获2021年度河南高校好新闻奖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31,作者:文/栗妍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公布“2021 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共有6项选送作品获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其中,我校选送的通讯作品《带母上学 孝亲奋斗两不忘》(作者:汪国怡,编辑:徐嘉璐、雷艳君)荣获河南省高校好新闻一等奖;通讯作品《深耕耘广播种,做“思政教育的勤农人”》(作者:雷艳君、翟思源、李梦格,编辑:徐嘉璐、任仪)、副刊类作品《望窗》(作者:刘诗瑶,编辑:胡雨萌、李晶晶)、新媒体类作品《最美毕业照新鲜出炉,携满心祝福你》(作者:陈西、渠常瑞、陶玉、慕荣,编辑:李广艺、张慧茹)获得河南省高校好新闻二等奖;副刊类作品《你从风雨里来》(作者:池艺颖,编辑:王圣杰、黄飞扬)和《掉落窗牖的月》(作者:王圣杰,编辑:蔡成章、黄飞扬)获得河南省高校好新闻三等奖。

多年来,《洛阳师院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宣传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获得的丰硕成果;设置专题专栏,深钻新闻价值,致力于挖掘师生典型,讲好校园故事,创作了一大批有内涵、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彰显学校特色,提升学校美誉度,为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