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首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资助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1:30,作者:文/国际合作交流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了《2022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录取通知》(留金欧〔2022〕776 号)文件,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音乐学项目2022届本科毕业生胡添棋同学,顺利通过留基委评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的资格,并将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赴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学校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按照国家留基委的要求,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积极开展项目申报,组织开展学生申请、选拔、推荐,并全力做好咨询与指导等相关工作,为项目的顺利获批奠定了良好基础。

俄乌白艺术体育类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是我校在该项目上的首次获批,学校将积极拓宽出国留学渠道,不断提高教育国际化的层次和水平,为学生国际化培养搭建更优质的平台,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