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月满中秋,情满洛师”中秋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11日 20:24,作者:文、图/牛振忠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师生树立文化自信,9月10日,在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当日,后勤处在桂园餐厅举办“月满中秋,情满洛师”主题活动,与在校师生共同感受传统文化,尊师重教,共迎佳节。

相比往年的中秋节活动,今年餐厅邀请专业的糕点师,从月饼原材料采购、称重、调馅、和面、揉皮、包馅、压模、烘烤等多个环节严格把关,精心制作带有“校徽校训”LOGO的月饼,成为一大亮点。活动现场,师生共同品尝承载百年洛师暖暖爱意的月饼,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氛围。一位同学情不自禁道出心声:“我今年大四了,在校考研学习,在洛师这几年,每年我都参加学校后勤举办的端午节包粽子、冬至包饺子等活动,疫情校园闭环管理期间更是有幸参加了学校举办的‘集体生日会’活动,切实感受到了洛师后勤的温情、暖心、贴心,感谢全体后勤人所付出的努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后勤和师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更是弥补了同学们不能与家人团聚的缺憾。学校后勤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不断拓展育人模式、创新育人手段,全力构建人文食堂、书香校园、和谐校园,增强学生的文化认同感、获得感与幸福感。

据悉,活动当天共送出月饼3000余块,水果800余斤,贺卡300余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