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挝分校学生喜获第21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老挝赛区决赛三等奖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09:58,作者:文/国际合作交流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我校河洛学院老挝分校国际生李华雪在第21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老挝赛区决赛中喜获三等奖。此次比赛由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主办,以“天下一家”为主题,包括主题演讲、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三个环节。

国际合作交流处依托老挝分校河洛文化国际人文交流中心积极筹备比赛,策划“河洛学院老挝分校2022年文化交流活动”,积极协调中外方教师对学生中文听说读写、书法绘画等多项比赛内容进行指导,最终遴选李华雪等学生报名参赛,与来自全老挝热爱中华文化的大学生同台竞技。

据悉,老挝“汉语桥”比赛始自2006年,系列赛事旨在帮助发掘和培养中文人才,促进中老教育友好交流,为实现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愿景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