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被评为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2:46,作者:文/乔亮亮 郭利霞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日前,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项目管理办公室和服务期满优秀志愿者的通报》,校团委被授予“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荣誉称号。

我校通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和乡村振兴计划,引导青年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青春行动服务基层、报效祖国。近3年来,共有5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笔试、面试、省项目办考核分配等环节,共有50余名学生参与了志愿服务西部和乡村振兴计划。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