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2:49,作者:文/郭利霞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发布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在各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33项、优秀奖6项,万永强等21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我校以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为抓手,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子青春洋溢、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自本届大科节举办以来,我校累计超7000人参与到各项比赛当中,超1200人进入到校级大科节的各项赛事决赛,累计申报作品数量超过600件,经过校内专家评审共有320多件作品获得校赛的各级奖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