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6:01,作者:文/信息化中心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资保【2022】330号),我校教师共有7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河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旨在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强化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展示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成果。自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广泛动员,相关部门积极备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过硬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