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21:43,作者:文/孙志隆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公布获奖项目。在全省13大类249个项目中,我校选送参赛的“‘艺行青春’乡村墙绘志愿服务”以及“蓓蕾蓝丝带”2个志愿服务项目,经大赛组委会严格审核、评选,最终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省赛银奖、铜奖。

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踊跃投身于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之中。近年来,我校以举办“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抓手,将志愿服务作为实践育人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强化组织保障,拓展活动内容,打造品牌服务,提升服务项目的吸引力、凝聚力和覆盖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