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22日 17:18,作者:文/郝同鑫 图/吴佳璐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0月2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首先走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洛阳党史纪念馆,跟随讲解员一同寻觅革命先辈的时代烙印,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追求真理而不懈奋斗的激情岁月,参观结束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朗诵《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数学与应用数学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丁文轩重读《入党志愿书》,重问入党初心,各支部党员在党旗下拍摄了“全家福”。随后大家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图期刊号创刊号博物馆,观看《报刊中的“雷锋”——雷锋精神60年》主题展,体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学院党委书记董朝宗以《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堂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的微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立足岗位、践行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决胜“两攻坚三大考”、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