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健康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9:59,作者:文、图/工会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丰富闭环管理期间留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22日、23日,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在枣园操场分组、分时段举办了教职工健康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合力搭建、两人三足、珠行万里、同心鼓、旱地龙舟等5个项目,吸引了200余人参加。赛前,教职工们熟悉规则、反复练习,调整到最佳状态;赛场上,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时而屏息搭建高塔,时而奋力带动龙舟,时而束脚全速奔跑,时而牵绳颠球擂鼓,有功败垂成的惋惜,更有大功告成的欢喜。一次次的跌倒失败,又一次次的携手站起,教职工们在留校值班值守的同时,一起分享运动的激情,感受体育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还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促进了交流,彰显出了我校教职工不畏困难、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