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0:02,作者:文、图/工会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乒乓球训练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竞赛规则采用三战二胜制,所有报名选手随机分组竞赛,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在为期2天的赛程中,参赛教师全力以赴、斗志昂扬,裁判员裁决公正、认真负责。正反手、高低抛等灵活多变的发球方式让人赏心悦目,侧身抽球、中台快攻、大力杀球等进攻手段让人叹为观止,跨步、滑步和交叉步的灵巧步法令人眼花缭乱。有你来我往的相持,也有把握时机的扣杀,有挑高和提拉的反守为攻,也有滑板与吊球的兵不厌诈。方寸之间,各施绝技、尽显神通,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整场比赛充满欢乐与激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乒乓球女子组前四名由庞彩霞、陈璐、牛莉和尚彩怡获得,男子组前四名分别是宋光绪、赵峰、王利超、晋银峰。本次比赛,在让教职工们享受快乐运动、体验生命活力、领略运动魅力的同时,也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体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