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5:27,作者:文/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党委宣传部陈西获先进个人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郭佳乐、王舒航及指导老师魏蕊蕊、冯依晴荣获人气之星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面动员,使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矩阵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深化育人与实践融合、线上与线下呼应的网络思政工作机制;号召同学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广大师生纷纷在微博等平台发布短视频、图文,展示家乡美景、学习实践等生活片段。据悉,本次活动经作品展示、数据排名、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80个、优秀主讲人奖21名、优秀先进个人奖100名、“人气之星”奖160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