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一期“学霸创造营”顺利开班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09:17,作者:文/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学业指导中心组织的第一期“学霸创造营”在逸夫楼G5二楼顺利开班。本次辅导班针对大一新生在学习编程语言和算法思维中的共性问题,抽调高年级学习尖兵进行授课与辅导。200余名2022级新生积极参加。

打造“学霸创造营”,旨在通过深化基础指导、分类拔尖引领、优化发展道路,培养学生学术兴趣,提升学生操作能力,引导学生学业自我管理和发展,构建多层次、立体化学生培养体系,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学霸创造营”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辅导,每周一至周四晚7时至9时开课,课上由专业名师或学习尖兵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讲解,由易到难,由浅入深,带领同学们牢记基础知识,增强算法思想,提高编程思维,提升实践能力。课下,学生可通过线上咨询、查阅共享云资料深入学习钻研。

专业名师的精心指导、朋辈的经验交流、资料共享,使得各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都能有所收获。2022级物联网专业的梁家发是“学霸创造营”的一员,他激动地说:“创造营的学习让我深刻感受到了C语言的魅力,比如通过写一个循环语句完成阶乘的计算等等,这些程序节省了时间。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加深了对C语言的理解和热爱,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这门语言!”“这个“训练营”超级棒,极大减轻了我对陌生知识的恐惧,还可以提前了解课本知识,减少正式上课时的听课压力。”软件工程专业张袁静开心地说。

据悉,信息技术学院目前正通过博士和学生结对帮扶、学业预警帮扶、学生干部学业准入等制度,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和学术志趣,打造多层次、立体化的学生培养体系,全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