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杯”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7:59,作者:文/商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杯”创新创业竞赛落下帷幕。此次竞赛我校共获奖四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商学院六位指导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自2012年起开办,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会同有关专业协会(学会)、事业单位联合主办的高校大学生商业竞赛。作为2021年教育部认定的56个大学生专业赛事之一,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杯”创新创业竞赛累计参赛院校数量高达1560余所,参赛队伍1.96万支,参赛学生9.23万名。

近年来,我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实践育人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为同学们搭建展示新创意、新想法的舞台。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