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洛师”2022年大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6:21,作者:文、图/公共体育教研部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3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运动洛师”2022年大学生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于10月22日拉开战幕,共有20个学院,男、女3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相互激励,一次次奋勇的抢断,一个个精彩的上篮,用力与美诠释了篮球的魅力,展现出洛师学子们健壮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风貌。

历经14天鏖战和92场次激烈角逐,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男篮和国土与旅游学院女篮分别摘得男、女篮冠军并获得一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男篮、信息技术学院女篮、新闻与传播学院男篮、学前教育学院女篮获得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男篮、化学化工学院女篮、学前教育学院男篮、教育科学学院女篮、信息技术学院男篮、音乐学院女篮获得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男篮、外国语学院男篮、商学院女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女篮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