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作品在“阅读经典好书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诵读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5:47,作者:文/新闻与传播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之“阅读经典好书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诵读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出炉。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白溯、兰皓博的诵读作品《祖国,到底是什么》从全国各地报送的近3000部诵读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取得本次洛阳市报送入围作品中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工会接到活动通知后,及时进行广泛宣传动员,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积极发动,认真选送优秀作品。诵读作品《祖国,到底是什么》在“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全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并被推荐到全国总工会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佳绩。学院将继续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人人读书、共建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