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大学生校园街舞、啦啦操、健美操大赛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0:00,作者:文/公共体育教研部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13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22年“运动洛师”大学生校园街舞、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演播厅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采用线下比赛、线上评分的形式进行,视频号“洛师广电”全程线上直播。三个项目共有20个学院、49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整个比赛精彩缤纷,动作的美感与力度、队形的变化和组合,集中展示了操舞运动的魅力。精彩的比赛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洛师广电”直播平台的观看量累计超过3万人次。

经过精彩角逐,校园街舞比赛由音乐学院取得冠军并获得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文学院分别获得校园街舞大赛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校园街舞大赛三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街舞队获得校园街舞大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啦啦操大赛由商学院取得冠军并获得一等奖;文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啦啦操大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啦啦操大赛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获得啦啦操大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健美操大赛由商学院取得冠军并获得一等奖;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获得健美操大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健美操大赛三等奖;音乐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获得健美操大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