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评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9:09,作者:文/招生就业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由省教育厅开展的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评选结果公布,经各高校推荐申报、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网络点赞,授予20名同学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称号,其中本科高校10名、高职高专学校10名。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物理学一班学生张鲜获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荣誉称号。

张鲜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她所在的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参与项目获“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奖项5项。科研创新成效突出,主持完成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1项,一作发表SCI二区论文一篇,二、三作发表SCI论文三篇,一作发表的论文入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与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她带领团队成员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和科技创新活动,引领大批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发挥了青年典型的示范作用。

近年来,招生就业处管理的双创孵化平台先后获批“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河南省众创空间”“河南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张鲜同学获评首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之星”,是省教育厅对学校“双创”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学生向受表彰的“创新之星”看齐,学习青年榜样,凝聚青春力量,在校园营造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