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面向青年学生开展宣讲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0:58,作者:文/团委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引领青年学生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曹嘉、孙志隆、胡唯唯、赵子晗,走进我校文学院、体育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青马班学员、基层团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曹嘉以“当青春和创新来一场双向奔赴”为题作微宣讲,结合我国十年来科技创新领域的突出成就,重点讲述了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性;孙志隆从现代化的定义、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意义等方面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胡唯唯从讲述榜样人物事迹入手,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锤炼提高自己,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赵子晗以“为文化自信自强注入当代青年的蓬勃力量”为主题进行宣讲,引导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坚定文化自信,向着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砥砺奋进,不断铸就中华文化的新辉煌。

据悉,为迅速在全省广大青少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共青团河南省委组建了242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小分队”,我校曹嘉、孙志隆、胡唯唯、赵子晗四名老师入选省管高校青年宣讲小分队。随后,小分队将深入我校各基层学院、团支部,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宣讲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