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8:12,作者:文/栗妍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共获得一、二等奖各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该活动是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年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师生团结拼搏、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举行。接到活动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精心策划主题、用心编排舞蹈,用动人的舞蹈展现青年学子青春风采。选送的作品《灯火里的中国》荣获高校组一等奖(辅导老师:音乐学院王笑怡、党委宣传部陈西);《赞赞新时代》荣获高校组二等奖(辅导老师:音乐学院檀鹏、党委宣传部陈西)。其中,《赞赞新时代》在第一阶段“青春新时代”主题进行展播;《灯火里的中国》在第二阶段“红色咏经典”主题进行展播。本次活动经作品展播、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高校组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优秀组织奖10个。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