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清廉学校建设研究论坛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2月10日 17:53,作者:文/刘畅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第二届清廉学校建设研究论坛征文评奖结果揭晓,经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60余篇优秀征文。我校报送的六篇论文全部获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在省内高校中位列第一。

在此次活动中,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获奖作品中,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王丽华撰写的论文《加强对高校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路径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歌撰写的论文《教育腐败的特点、成因及治理对策研究》,国土与旅游学院赵慧撰写的论文《河南省高校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精准治理对策研究》分别荣获二等奖;党委巡察办韩雅楠撰写的论文《推进高校党委对二级学院巡察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机制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向华撰写的论文《高校领导干部日常监督精准化规范化常态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淑婷、继续教育学院刘杰撰写的论文《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对策研究》分别荣获三等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