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健儿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1:43,作者:文/体育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线上)成功举行。我校获得本科女子乙组团体冠军,个人项目5个冠军、5个亚军、6个第四至八名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目团体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51支代表队、600余人参赛,我校选派10人参加太极拳类项目比赛。备赛阶段,我校高度重视,科学部署,体育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运动队训练两手抓两促进。太极拳运动队教练安献周老师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可行的训练计划,通过线下训练、网络直播、微信视频等开展了独具特色的“云训练”,想尽一切办法保证线上与线下训练同质。队员们顽强拼搏、刻苦训练,最终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