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学子被录取为2023年赴泰志愿者储备人员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4:21,作者:文/国际合作交流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下发《关于录取2023年赴泰志愿者储备人员的函》,我校文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刘子嘉和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巫雨欣名列其中,被语合中心遴选为赴泰国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储备人员。

据悉,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项目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组织实施,其主要作用是为了积极推广汉语,支持中外机构开展国际中文教育合作,提高世界汉语教学水平,促进汉语和中国文化在国外的传播,加深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相互了解,增进世界各国人民间的友谊和交流。2名学生将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赴泰国进行为期1年的国际中文教育工作。

为做好国际中心教育志愿者选拔工作,我校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先后召开国际中文志愿者推介说明会和国际中文教师境外工作生活经验交流会,邀请目前在任的国际中文教师指导学生备考、回答学生关切,为扩大学校的国际传播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