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诗词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6:35,作者:文/语委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最新发布的2022年河南省诗词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共获奖项13项,并获高校类优秀组织单位,获奖数量居全省高校第一。

本届诗词大赛全程实行线上参与模式,为筹备好赛事活动,学校在赛事组织、备赛辅导等各环节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和安排,确保学生高效备赛和参赛。其中,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王佳音、文学院钟佳羲获省二等奖;王博、孙文周获优秀辅导教师奖;李宛殊等11位同学获三等奖。

我校连续参加两届省诗词大赛均有不错表现。今后,学校会继续将提高学生综合文化实力和人文素养作为目标,广泛开展传统文化类相关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