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节后不负春光复工忙,脚踏实地干出新气象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7:58,作者:文/赵海飙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基建处组织施工、监理、技术等相关人员,连续深入学校正在施工的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寒假在建工程进展情况。

在二期水系桥梁、西北角围墙、成均楼加装电梯、图书馆中央空调维修、南二门防水维修项目等工地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节后工程施工情况,协商解决工程施工有关问题,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基建处作为牵头组织单位,充分利用师生放假的工程施工“黄金期”,做好统筹安排,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统筹兼顾,科学组织,加强协调,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加紧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工期就是命令。自正月初七开始,我校各工程项目正有序推进,建设者们奋战在洛师各个建设工程上,用最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的一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