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报刊中的雷锋——雷锋精神60年”专题展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9:45,作者:文、图/付晗茜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组建雷锋精神主题宣讲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依托学院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内丰富的馆藏资源,举办“报刊中的雷锋——雷锋精神60年”专题展,面向广大师生和社会开放。

此次展览收集整理了有关雷锋事迹的期刊创刊号、与学雷锋有关的珍贵历史资料365件(组),寓意着“雷锋”天天与我们相伴。展览共分为伟大号召、平凡战士、传承雷锋、精神永恒四个部分。通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辽宁日报》等报刊原件的展示,回顾了学雷锋活动的源起与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自开展以来,先后吸引洛阳市教育局、伊滨区统战群团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洛阳市东升二中、洛阳市伊滨区寇店一中等10余家单位1200多名校内外人员前来驻足观看。

此次专题展受到新华网、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洛阳日报等10余家媒体关注报道,产生了广泛影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