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9:11,作者:文、图/校友工作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校友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副校长冯恒强,校友工作办公室、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2023年校友工作要点,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冯恒强就做好2023年校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让校友资源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二要加强建设,将校友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助力学校决胜申硕攻坚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三要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各学院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加强服务的针对性,在校友需要而校友会又能提供服务的方面找课题、做文章、下功夫,为校友提供精准服务,体现母校人文关怀;四要注意搜集信息,加强校友资源建设,不断充实校友数据库,壮大新生校友队伍,进一步增强校友工作的发展后劲。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