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2:21,作者:文/法律事务中心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召开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冯恒强,各职能部门、法学与社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法律事务中心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高校)创建工作的通知》,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依法治校成效,并对具体建设任务做了分解和说明,明确了工作完成时限。

冯恒强就做好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依法治校的创建评比工作,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各单位要组织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协同意识和大局观念,坚持依法治校“一盘棋”理念。让依法治校成为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认真对照测评指标,逐项进行校内分工自查,对标对表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并在此基础上突出凝练我校依法治校特色和亮点。三是通过此次创建加快健全依法治校各项机制。完善校内师生救济机制,畅通诉求表达渠道,引导师生平和理性维权。各单位要按照评测指标列出重点领域法律风险清单,定期组织专项督办,切实保障依法治校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