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与伊滨区教体局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 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6:23,作者:文/教育科学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日前,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团委携手伊滨区教体局党委、伊滨区第一实验小学少工委,共同前往洛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以“大手牵小手 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祭扫革命英烈,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全面加强党团队“三位一体”建设,增强团员青年与少先队员的历史责任感。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与哀思。党员、团员及少先队员面向革命英雄纪念碑进行了宣誓。宣誓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团员青年同伊滨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们共同前往瞻仰烈士墓区,参观洛阳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教育科学学院与伊滨区第一实验小学的合作共建,双方将通过联合建立专项工作室、开展党团队一体化建设特色主题活动、打造“红色引擎”等,推动党团队“三位一体”实现资源共享、共建互促、合力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